一直以來我很努力地想瘦

跟平常所謂正常的女生比,

認識我的人會知道

我動得不算少

我吃的不算多

但是,就是一直就是這樣圓圓的

 

? 也不至於

但是就是瘦不下來~~

 

為了要健康的

醫師的建議吃少動多我做了

有段時間連我最愛的麵包、麵食、甜點都減了

也沒有任何的改變

我們一致認為,這屬於新陳代謝的問題

 

有了新方向

當然就針對「新陳代謝」來加強一下

 

我沒有便秘的問題

但是,各類的酵素看起來應該是屬於健康食品

如果健康食品又可以針對新陳代謝的問題有所改善

我很是樂意嘗試的

特別是我家老爺最近的中廣身材有點嚇到我

 

剛好看到電視購物介紹的這款黑酵素

不要笑我也不要念我

我也很認真的上網查過功效資料

但是幾乎可以查到的都是所謂的業配文居多吧

不是廠商廣告文就是業配文

所以…….我還是選擇相信

反正應該不會有害的東西就當保健食品吧

 

買了足足二人份三個月的份量

原本依照購物專家跟節目上去分享的人的建議

一天吃一次 (晚餐後)

但是…………..吃了近一個月,沒甚麼特別感覺

可能偶而會比較想上廁所吧

因為我沒有便秘的問題

實在不太感受得到差異

而我家老爺的中廣好想也沒有特別改善

 

於是七月份起

我將每天一次改為二次

午餐晚餐吃了再來一顆黑酵素

目前已經接近20

實驗結果…………..

不知道該說我的體重很頑固

還是黑酵素真的只能作為一般正常的胖胖者的福音

對我這種問題可能不在消化代謝的人

沒有甚麼明顯的作用

 

前一陣子出差頻繁

我的運動幾乎沒甚麼持續性

這下子我開始有點認份了

我看我還是回歸流流汗的刺激代謝模式

黑酵素,這次吃完我應該不會再買

 

可能對消化代謝有幫助

但是對於我想要的「瘦身」距離差異太大

或者是不適合我的體質

總之,很少見到電視購物的分享文

想想…..出差等車的空檔

我就來說說………….

Wader黑酵素,我的個人實驗結果

近二個月,對我的體重跟體型沒有太大的改變

但,就維護腸胃道這部分…..我無法評價

因為沒有便秘問題的我

只能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酵素
    全站熱搜

    黑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