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在忙碌的時候總是過得特別快
三個多月的集中火力
總算趕完了論文,老師那兒也過關了

收尾打印,也就要順便打包回家了

交完論文後的第三天就要先回台灣
因為年底還要過來參加畢業典禮
所以,一部份的行李就先暫放在妹妹伯明罕的宿舍
另外一部分,直接寄到芝加哥去了
(因為不想回台灣,所以去申請芝加哥工業大學的博士班)

之前去面試,拿到助理獎學金可以抵免掉一些學費
我想這樣加上校園打工跟我手邊剩下的錢....應該夠用了

因為接下來可能要去芝加哥
所以我訂了倫敦到紐約,再由紐約經芝加哥轉回台灣的機票
順便去拜訪在哈佛跟耶魯的學長再回家

果然回家是無聊的
因為同學都在上班
我.....還再抗爭.....
奶奶以為我碩士拿到就要回台灣了
沒想到我瞞著家人申請了博士班
老人家一想到女生念完博士就沒人要 (這是那兒來的鬼話啊??)

只差沒有一哭二鬧三上吊了......

我.....很無奈
我留學的費用是奶奶心疼我打工存錢
所以先給我的......
老人家這樣.........我很難狠下心一走了之
雖然....我真的在國外精神上輕鬆很多的
這就叫做「眼不見為淨」
不用管家裡的紛紛擾擾......婆媳、夫妻、兄弟鬩牆.....這堆比連續劇還好看的家庭戲

為了這個無可奈何
我發了一封電子郵件跟教授說抱歉
打了電話讓芝加哥的朋友幫我退了房租
用退款的費用幫我把行李寄回台灣

多年以後,我曾經有一段時間非常後悔我的決定
因為那個決定,我......放棄了原本我想要的國際人生

不過,沒有人知道甚麼是最好的結果
老天爺既然如此安排.....就這樣吧

還沒開始找工作
一邊籌畫小學同學會 (那天整理完房間裡的童書送去給劉校長,被指派的任務)
一邊無聊也只能上網聊天

話說為了這個上網
中華電信我不知道跑了幾趟
申請、設定.....總算搞定在家用數據機撥接讓我的電腦可以上網

之前在國外使用的聊天室
回到台灣當然就可以讀得到中文字
只是我的中文打字超級無敵慢
所以還是只能看得居多.....偶爾插幾句話
反正我只要打英文就沒人理我
或是我得再翻譯一次中文

Tempter 那個我以為是機器人的人
過去幾個月,只要有上線,也就隨意聊.....
所以回台灣.....頻道裡最熟的應該也還是他

某日,大家說周末要聚餐
這一個多月說熟不算
說不熟好像也跟大家聊了一個多月了
聚餐....好像很好玩
但是都不認識啊........
所以,我問Tempter....去嗎?

果然如我所料
Tempter: No
Wroes: 為什麼?
Tempter: 沒交通工具麻煩

..........................
Wrose: 那如果我借得到車,去接你!要去嗎?
Tempter: OK

呵呵....果然是這樣

那好吧!於是我去找老爸借車....然後約好時間開去中壢接人

一來因為去聚餐....都是剛認識一個月左右的網友
二來想當作謝謝他......數個月前幫我解答的謝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