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我就是個感情豐富又念舊的孩子
至今也沒啥改變.....在這越來越冷漠的社會
我想.............這應該是好事

小學的時候
聽張艾嘉唱童年、唱光陰的故事
總想著.....有一天我一定會對這些歌詞的內容更有所感觸吧

春天的花開、秋天的風、冬天的落陽
怎麼偏偏少了驪歌高唱的夏季呢?
光陰的故事原來........是沒有離別的永恆延續

歌曲傳唱著幾十年
我也認真的收藏著我回憶中的點點滴滴
前一陣子,離別近40年的小學同學
透過網路....越洋找到了我
一個一個的.......藉由科技
把大家又串了起來

40多年的交情.....大家已經步入中年
聊起當年一起經歷的蠢事、糗事、情事.....
一個個就像當年我認識的他們
記憶、回憶.....也越來越鮮明

少女情懷總是詩

我和我的小學同學曾經有過的故事
為了保護當事人......如果有涉及名字的
就當作是真人真事改編的吧

給自己的青春年少留作紀念

~~~~~~~~~~~~~~~~~~~~寫於2016年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