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孩子今年國一,他從幼稚園中班開始學會騎單車。

國小二年級,他盼到第一台變檔的自行車,

當天,我們夫妻兩個頂著大太陽,一路從大佳河濱公園追他,追到關渡宮.....

他很開心,.....但是我的手臂灼傷脫皮.....(因為根本沒想到防曬的問題)

 

孩子愛騎車,我們也樂得陪他一起運動,就這麼騎過了四五個年頭,

孩子從童車換成大人的小摺,我們用腳踏遍大台北地區的河濱公園自行車道。

到淡水、到八里,到南港、汐止,到新店,到木柵、景美,到土城到三峽....

幼童軍及社區的玩伴,沒人跟我們騎車了.....

 

然後,我來到現在的公司。

然後發現,自行車可以帶我們看的,不僅是社區、不僅是河濱...

我們一家都愛旅行,開車似乎有一點快,走路卻走不了很遠...

單車.....剛剛好!

帶我們看到最美的台灣!

 

騎單車,只要注意安全,環島前輩說了,二腳不要停,環島一定行!

我稍微修改一下,我說「騎單車,雙腳不要停,去哪兒都行!」

其實,真的只有快跟慢的問題,

如果.....你也不趕時間,就算比別人晚很多個小時,還是一樣會到目的地的!

如果你也想試試,找一台車,跟我們去騎旅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單車 自行車
    全站熱搜

    黑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