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野拖著車袋轉車
抵達河口湖已經是3個多小時之後的事情
吃完午餐 (車站對面是唯一這時間pm02:00還有營業的飯館)
雖然還是有點飄雨
但是看遠方的天空是亮的
加上我們到達日本都尚未組裝車子
總是得裝起來試試看到底有沒有狀況

DSC_8827.JPG

在民宿的停車場組完車
看起來沒有太大的問題
今天......就先往河口湖最大的車店前進
不過因為我忘了記正確的名稱跟地址
結果....害大家小小迷路了一下
還好.....相信我的直覺通常不會太離譜!!

終於抵達車店
一如在台灣,大家先是把車子疊在門口
雖然....是日本....但是要我丟著車子進去店裡逛
就是一個不安心

所以,我跑進店裡用英文
ㄟ....其實英文是不通的
搞得我只能用簡單的日文跟英文單字
(感覺自己的英文便很糟>_<)
加上比手畫腳的說明
善解人意的店長
先是同意我們把車子放進去防風的玻璃門走道靠牆放
後來.....竟然在我排車子的時候
又走出來比手畫腳
示意要我們把車子牽進去賣場

牽進去賣場??
我狐疑地指示夥伴們照著做
然後看到「奇蹟」!!!

DSC_8830.JPG  DSC_8831.JPG

這位店長竟然指示維修部的人把腳架拿出來
然後把我們的車子一部一部架好放著
腳架不夠就把我跟蔡爸最後二台直接上展示架去

這下我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大逛特逛!!!

所以,當然離開前要跟這位店長 (他太害羞不願意入鏡)合照
結果是我們只能跟這位最專業的技師合照啦!!
感謝他細心照顧我們的單車啊~~

DSC_8833.JPG

 

DSC_8835.JPG

DSC_8836.JPG

為了這位店長跟技師,所以一定要寫這段番外篇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士山 河口湖 單車店
    全站熱搜

    黑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