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高中活動量大增後
我的臉有稍微恢復一些
但是腳上的痕跡
似乎是盲目服藥的一種懲罰印記
看來是一輩子都不會消失了

而因為自己犯了這輩子唯一一次答案卡填寫錯誤
導致大學聯考簡直就像滑鐵盧戰役的結果

只是經過這麼多年..............
回想起來還是要謝謝老天爺的安排
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天真的以為
會讀書成績優異的........就一定是人生勝利組

既然選了一個讓大家錯愕的大學
就只能更加努力證明自己的選擇沒有錯
當初進大學的第一目標,也是唯一目標
就是畢業出國念書
所以.......維持好成績是必然
談戀愛.....雖說是大家開玩笑說的必修學分
.................就先隨緣吧!

理性的我.....歸納出一個簡單的邏輯
談戀愛是一件事
結婚可是另一件事
所以為了不給自己找麻煩
幼稚又天真的我在日記上寫下了這段註記

如果真的要嫁人的對象
1. 不可以是獨生子
2. 不可以是長子
3. 年紀不可以比我小
4. 得有專業本事能養家

因為這些畫地自限的條件......
在後來的很多年
我被自己加的繩索綑綁很久
或許也錯失過一些機會

雖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或該說的是我現在的老公太幸運......
再早個二年認識......以他的條件
不論再優秀
一樣會被刪掉! (長子+比我小2歲)

人啊!
就不能活得自在一點嗎?

可我就是忍不住凡事要做計劃的人啊
即使事實證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